我有个超级烂的习惯就是把无论什么电影的截图都往桌面上丢,久而久之就忘记了这些图的存在,然后今天装宽带,2个联通小哥一起来的,在他们来之前,我正在浏览《艋舺》里和尚的截图,他们正好来敲门,我就忘记X掉了,开门后,一个帮我调试电脑的小哥就看见了,我淡定的X掉了图,之后更悲剧的事情发生了,我只有数位板没有鼠标,小哥不会使,于是乱戳了桌面的某一个点,我不知道怎么操作的,之后新打开的窗口里,包括我那些钙片截图(占大比重)一并暴露了出来。

满屏肉色。

当时只有一个联通小哥被闪瞎狗眼,另一个在弄猫。我故作淡定的呵呵一笑道:还是我来点吧。接着熟练的关掉了窗口。

小哥也呵呵了一下,感谢我没有听见别人心声的能力。

桌面上的快播图标也是那样的显眼。

【为什么我就是

【不懂得

【在别人上门服务时

【清理一下呢

他们走后,我知道,另一个小哥也会知道了。

那张、和尚的、截图:



 
评论(20)
热度(60)
© 迷惑人间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