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分镜节奏

我最怕看的就是每格必有对白或旁白,完全靠文字来带动剧情的...装逼漫画也很可怕【你这只小蟑蟑看我的造型和大招很屌吧,被我的眼神吓坏了吧【咦,慢着...虽然我好像都是画这种的

黑白落音:

说的没错,漫画并不是画册

他更接近小说和电影

我觉得用最简单的方法去表示故事比较好,矛盾集中化,一个章节尽量不要频繁的切换场景,保证每一页的信息,悬念,激烈程度,才有让人读下去的欲望,信息量过大并不是问题,关键是不能全部用文字去表现

不过偶尔装一下b还是可以的啊哈哈哈哈哈,看起来又文艺又酷炫,不是挺好吗,只要不是通篇都是【喂

LOST ASS:

对于漫画叙事的节奏问题

一段剧情太快了信息量太大,会给人一种大纲的感觉,根本达不到渲染的效果。太慢了全都是对话拖着,加上表达上面让人感觉不到空间感和剧情的必要性,那就无聊得读不下去只能当做画册看了。

节奏和渲染这种问题只有靠对比,就像写文一样,搞清楚重点和次要,这样在故事在最高潮的时候用大量的镜头去渲染,才会达到很不错的效果。


最近自己这方面做得不是很好,要反省。



漫画的镜头是用来渲染表达清楚内容的,不是用来装逼的好吗吗吗吗!装不死你大爷啊!

 
评论
热度(1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迷惑人间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