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浪了几天又该静下心来做事了,刷了几天的屏不好意思~

接下来还是以原创正剧为主,偶尔更一下不会这么拼了。

剧情初期又臭又长,我觉得忒没意思,感兴趣的亲们只好耐着性子看了哈哈...

后面我也不能保证好看,无论好不好,我也想在这个浮躁的大环境下,做好一个想讲故事的漫画作者本分的事情。

所以后面博客会拜托朋友更新,自己容易受影响,有任何意见和建议,也都希望听到读者们的发声,朋友会转达我的。

谢谢之前一直看这篇漫画的人,我自己是觉得有点冗长无趣,没什么信心,看到“好看”“想看后面”“掉坑”这样的评论真的很开心,所以会加油的~

这次应该不会轻易坑掉的恩【。

 
评论(23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迷惑人间|Powered by LOFTER